close

哈囉各位好!! 我回來惹~

Hi_im_back_img.png

抱歉這麼久沒有更新Blog....(心虛)

今天打算來聊一下看完 L'Archristmas 演唱會的感想~!!

這次我買的是L'Archristmas的BD (Blu-ray disc),也就是藍光片~

在九五樂府下單購入的,原本以為因為疫情的影響可能要等更久才會收到

沒想到差不多1個月的時間就到貨了!!

下面是BD的封面-

L%5CArchristmas_BD_正面.jpg

BD的背面-

L%5CArchristmas_BD_背面.jpg

內容非常的豐富,除了藍光一片、2張CD還有演唱會的小冊子(裡面有演唱會的寫真)

還有一份四子的明信片(在演唱會現場有販賣的海報),真的是很值得珍藏的一個紀念BD~

L%5CArcs.jpg

因為當初我去日本參戰L'Archristmas是第一天的,所以BD裡面收錄第二天對我來說剛好補足了

這邊也小小的回顧一下演唱會參戰當時的照片

扭蛋2個-裡面是聖誕樹的吊飾&紙膠帶

IMG_5626.jpg

東京巨蛋外的柱子

IMG_5631.jpg

IMG_5635.jpg

IMG_5636.jpg

2018 L'Archristmas 的SET LIST-

IMG_5658.jpg

BD的畫質果然是非常棒的!!! 再加上立體環繞音響的效果

真的感覺很像就在現場一樣,而且還可以超近距離看到四子

現場參戰雖然很棒,但事實上通常只能在非~~~常遠的位置

看著舞台跟感受現場的氣氛

跟BD展現出來影視的效果又是完全不同的感受!!!

現在全球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,想要去現場看演唱會

已經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!!

真的很慶幸當初有去參戰啊…

於是我在看演唱會的BD的時候總是眼淚汪汪的

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有親自到場的演唱會充滿回憶

另一方面則是感嘆或許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去現場的演唱會了

想到這邊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掉下來

雖然去日本參戰還有買週邊都花了很多錢

為了追星我也努力的工作賺錢,現在還是覺得非常非常值得!

能夠與L'Arc相遇,真的是我這一生非常珍貴的寶物

L'Archristmas 的曲目有很多是很少出現在演唱會的歌曲

但是對於我這樣的老粉來說真的是超級感動的~~~

Hyde還有提到當天他其實開場前是沒有聲音的

幸好有團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的幫忙,用了很多種方法 (好奇是什麼方法XDDD)

終於可以唱出聲音來,說到這邊我才明白為什麼這場LIVE特別令人感動

因為Hyde大概是充滿了感恩的心情在唱著的吧!?

另外BD內容有一些小花絮、像是聖誕老公公跑出來帶大家玩波浪舞

Ken在演唱會說了一些很87的話被Hyde輕輕的教訓了一下

只要是L'Arc四子合體的表演,就能夠令我熱血沸騰

 

後話-

前陣子貓在忙搬家的事情,因為結婚後幾乎每一年都在搬家,

這次搬家的時候把L'Arc的收藏們集合了一下

還有許多演唱會的週邊沒有拍到,這次只拍了CD跟演唱會的VCD、DVD那些

L%5CArc cd.JPG

L%5CArc dvd.JPG

L'Arc也快要邁向30週年了,原本2020 年 ARENA TOUR MMXX(官網)要進行的巡迴也被迫中斷

目前還持續在觀注L'Arc的最新活動當中,後續似乎會轉往線上的直播演出、通販等等的方式與粉絲見面

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L'Arc~en~Ciel,在這個世代「堅持」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

四子的創作一直都在帶給我希望與力量,他們這麼長遠的樂團在世界上已經算是極少數

是值得尊敬的創作精神,身為L'Arc~en~Ciel的小小粉絲,我感到萬分的驕傲

如果你也是L'Arc~en~Ciel的粉絲,歡迎與我相認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