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週年    

 

我遲了,

這張本來是要上傳到20週年官網的message,

但是因為一拖再拖所以收件己經截止了(淚),

這個假日我看了一本書「不拖延的人生」,

儘管做了書中的測驗後我已經算是第二不會拖延的人了,

但我的人生路途上卻還是充滿了拖延的戲碼,

就如同多個想畫但沒畫的作品、

畫一半的圖、

剛才又一次的給了我教訓,

另外最近家裡也終於處理了一件拖延許久的事,

就是木頭蛀蟲的問題,

因為房子在買之前地板曾因颱風進水,

潮溼造成蛀蟲的大量產生,

然後拖了好幾年之後總算在昨天整個拆掉了,

拖延真的有時會造成嚴重的後果,

所以不要再拖了!!!

我們不能長生不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