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 

本翻譯文為個人翻譯,非貼文、若需要轉載請告知一聲、請勿無斷轉載,謝謝。


Z【終章】


我至今沒有因為唱歌而感到開心過。


唱歌、不過是為了製作LIVE或是CD這樣子的作品的行為、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唱歌而將開心表露出來。雖然一直以來都很拼命、就算是很憧景這件事、但是因為其實也不是喜歡唱歌這件事、只是在特定的場合、做好特定場合能做的事情罷了。

因為在日本、唱歌的等級不高、所以連我這樣子不正統的唱技也可以唱到現在。

我想、是憧景著像我這樣子的人會買下這本書。

明明我是好不容易才能夠站上目前這樣的舞台、但是我覺得我並沒有達到如同自己憧景的Rocker那般地衝擊、沒能那樣子的留下記錄我覺得很遣憾。確實作為一個搖滾樂團活動的銷售、或是認識度等方面是有留下記錄也說不定。
但是如果我是少年時期的話、像這樣子的事情根本不會讓我感到心動。


少年時期、在LIVE HOUSE或是獨立樂團集結的錄影帶所存在的"惡魔"是我的神。被那樣子的"魔力"強力的衝擊之後、留下憧景的傷痕、回過神來之時、已經好不容易到達了現在所在的地方。所以、不管自己多麼努力嘗試著要演出同樣的"魔力"、然而發出來的魔力是那麼樣地輕薄而空洞的。我所喜歡的樂團、全部都有化妝、我想那並不是只是華麗的表面性的東西而已、而是從內側滲透出來的惡魔表情的隱藏假面吧? 因為不想被看穿自己真正的本性才化妝的吧?……我感覺這樣想的話能夠讓自己接受。那個並不只是LIVE而已、而是魔宴、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不是人類也說不定……。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的、受到這種程度的衝擊呢。而那樣的存在、被視覺系、或是視覺系的元祖等等輕薄的名稱、涵蓋在一起、然後那些惡魔隱藏真正的身份、保持好完美的保護色、說不定這正合他們的意呢。

 

==2012/09/16更新==

這麼說來的話、有這樣的故事是說、跟惡魔訂下契約、以自己的靈魂作為代價成為吉他之神。

說不定、我所憧景的Rocker們就是跟惡魔訂契約、進而得到那樣子的魔力呢?……如果是這樣的話、我還沒有做到。至少是到目前為止。


雖然我無法對自己到目前為止的事情做出評價、但是今後就不同了。我總算開始享受演奏的樂趣了。我的演奏已經超越以往只流於骨架的程度。說不定在我不知不覺之中、訂下了"契約"。在這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一邊唱歌一邊忍不住笑意的事。為了達到這樣子的程度、花費了20年這麼長的一段時間。如果當時退出的話、說不定就沒辦法遇到這樣子的事情了吧。

我感謝著所有支持著我的人。飯、以及團員們、還有工作人員、家族、甚至連曾經傷害我的人我、雖然很想罵句fuck you!然後把你們踢飛、但是我想那些也都是為了現在的成長而存在的試練、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想要接受。


在今天之後、我很想要可以對仰慕我的人們說出、你們下對注了。

 

GOOD LUCK MY WAY

 

hyde 2012年1月20日

 

Z【終章】完。


THE HYDE 完。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