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 

本翻譯文為個人翻譯,非貼文、若需要轉載請告知一聲、請勿無斷轉載,謝謝。

 

XXX【KISS KISS KISS】


對於我喜歡的類型、基本上來說是喜歡漂亮的人。喜歡漂亮又可愛的人。很普通呢(笑)。但是、如果追究其本質的話、舉例來說、比較喜歡那種就算對他生氣了、會用笑容打混過去的人呢。如果一說「這個、不行吧」、比起一臉認真的說「對不起」倒歉的人來說、比較喜歡傻笑「嘿嘿嘿」這種感覺的人。感覺是比較會交際的人吧。重點是呢、希望對方真的反省的事情、其實沒有很多嘛。但是、因為如果不說的話、就覺得好像不會發覺、所以才說的、因為被說了而"咻~~"地變得消極的話也很困擾。所以我覺得那種擅長交際、而且總是可以很可愛的面對我的人、可以看到對方可愛的一面、會讓我感覺很好呢。那樣子的人比較好呢。

倒是沒有特別覺得長頭髮比較好、或是皮膚白的比較好。我覺得那要看是不是適合那個人。這部分可能有必要去自己研究一下呢? 試試看各式各樣的可能。只是、滿久之前曾經流行過的、山姥式的打扮、無法理解那種女生吶(笑)。到底哪裡可愛呢?

我認為女生就是要會撒嬌呢。像是非常會做反應的人、或是角色是讓人會喜歡的之類的。還有、如果打扮得很時髦的話、就非常有魅力呢。因為有一瞬間產生"阿、這個人、好時髦吶"、就覺得對方看起來非常有魅力。那樣子的人、身為女性算是很吃香的吧? 就算有一點笨挫也會看起來可愛、會忘記笨挫的一面一起開心。雖然這樣說是有點失禮的發言吧?(笑)

相反的、對於忘記自己是女性的人有點不拿手。那樣子的人有自己的有趣的風格的話、如果是老婆婆的話說不定也是不錯(笑)。如果忘記自己女性的身份的感覺說出話來、會讓我有點嚇到呢。對於笑成「啊哈哈哈~!」的感覺有點不會應對。就像有那樣子的角色、如果被戲弄之後、某個地方讓人感覺到女性的一面的話、也是滿可愛的。

比起男性、我其實本來就跟女性比較能夠放輕鬆聊天呢。對男性好像就反而有點太過小心。所以、我的經紀人、好像是女性比較多。絕不是什麼邪惡的意思哦、是很自然的可以聊得來呢。


XXX【KISS KISS KISS】完。
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