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 

本翻譯文為個人翻譯,非貼文、若需要轉載請告知一聲、請勿無斷轉載,謝謝。

 

OBJECT【目標】

 

我的目標應該是、時常能進行讓人覺得熱血的工作這件事。


是自己寫構想書、或是指導別人之類的事情。朝向這些目標、就算有事情雖然很無聊卻不得不做、但是因為登上越高的山就會越有成就感、所以會勉強去做。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夠避開就是了呢(笑)。我覺得我也不是一直單純想要從事音樂這個工作、發行專輯、舉辦國內的巡迴演唱會、然後又再發行專輯、像這樣一般的重覆的工作、已經不能讓我感覺到熱血了呢。所以、我會在VAMPS之中、舉辦各式不同型態的LIVE、主要也讓我們自己能夠感到快樂這樣。像這樣的狀況一樣、因為這次的"20th L'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"、對我們來說也是新的展開、所以感覺到很期待。

我覺得其實L'Arc~en~Ciel、很出乎意料的算是處於一個很有趣的位置。簡單說、因為有一點歷史了、雖然說算是小規模的樂團、但是也擁有世界級的知名度、也有飯們在各地等待著。因為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預算、只要是沒有到虧損程度的LIVE、應該就可以舉辦巡迴。說起來、我想能夠像我們這樣的歌手、大概可以說是屈指可數的呢。 


正因為如此、現在要舉辦以競技場為中心的世界巡迴、最重要的意義是這個事實本身代表著這將在L’Arc~en~Ciel以及日本的歷史上刻畫出重要的記錄這件事。我認為、這個結果會關係到跟其他樂團的差別化、樂團本身也會更上一層樓呢。能夠活用L’Arc~en~Ciel這個樂團的優勢的時機正式到來了呢。


日本的文化在全世界也有非常高的人氣、而且也有許多狂熱的飯不是嗎? 所以其實、我覺得能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很多呢。雖然我不會執著於日本這個招牌、因為跟人群實際接觸才是最重要的、我認為在這個時機點、正是我們應該先去打好基礎的時候吧? 因為我覺得好的事物就算在熱潮退去之後還是會留下來。

因為這個還是自己的樂團、就算是當作自己一路走來的道路、想要好好愛護的這層意思上來說、應該就想要留下任何形式的軌跡吧。我認為應該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點了呢、更何況經過了20年、也無法想象能夠再有比這個還要更努力的活動的可能性。

基本上來說、我在之後的將來、希望能夠將製作音樂當作悠哉的興趣、同時也進行其他的創作活動這樣子過生活。我希望能夠隨意地多少賺一些錢、悠哉地創作東西的話就好了。但是、在這之前、想做而且必須完成的事情還有很多、像這次的世界巡迴也是一樣、VAMPS的活動、對我來說也是還有許多必須做的事情。像這樣子來說、作為遠大的夢想、也會在美國那邊有活動吧。舉例來說、在廣播電台中、會說聽完Linkin Park之後會提到VAMPS之類的。嘛、雖然有像那樣子的夢想、但是我想那樣的目標應該還滿難的。如果認真想著要將那個夢想實現的話、就必須要更加努力絞盡腦汁並且合力進行才有可能呢。所以在那個部分、說不定就看起來很帥吧。在那個夢想投入全部的財產、賭盤的結果公佈的時候、就差不多知道自己的程度了。所以還要再努力一下、如果不聰明一點將自己的地位穩固下來的話是不行的呢。

如果要說我自己個人私下的夢想的話、在我自己的人生中存在著好幾個、”這裡在一生中至少想要看一次吶”這樣的地方、我想去看看那些地方。去年、JIN去了埃及旅行、那裡先被他去了呢。我當然也是希望一生當中至少要去一次看看。也稍微想了一些、讓人覺得不是那麼容易去到的地方。埃及就是其中一個、也想看看極光、還有像是威尼斯之類的也想要去看看。像是義大利之類的也還沒有去過、也想看看像是流冰發生的瞬間、或是崩落下來的瞬間呢。還有、也想坐船去環遊世界一周之類的。嘛、一旦說出口之後就無止盡了。

 

夢想呢、如果先不論那是多久之後的將來、我認為如果一直都沒有的話是不行的呢。 


當然要有大的夢想、就算是小的夢想、如果不是時常朝向某個目標前進的人、就沒有魅力了不是嗎? 如果一個人過著「這個工作、就是單純的一直做下去」這樣子的人生的話、我想應該也不會受到女孩子的歡迎。像那樣子的人、看著也覺得不帥呢。我想看起來帥氣的人、果然是像”拼命地在完成什麼目標的傢伙”。那樣子的人、不管目標是近的或是遠的、先不管距離感的問題、只要是擁有某個目標的人。舉例來說的話、就算是今天晚上也好。就算是”今天晚上速速把工作完成、能夠快點去玩”這樣的目標也好。不光只是散散慢慢的做著工作、而是朝著一個目標、將一天的工作量乾脆的完成、我認為這樣很帥氣呢。 


OBJECT【目標】完 
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