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 

本翻譯文為個人翻譯,非貼文、若需要轉載請告知一聲、請勿無斷轉載,謝謝。

 

NECESSITY【必需品】

 

1.The apple 

以禁斷的果實為設計概念製作出來的戒指。寶石是使用我的誕生石柘榴石。雖然原石的大小是很稀有的、但是其實不需要那麼厚、於是說雖然很浪費、其實削薄了不少(笑)。反複進行設計跟指導經過1年半左右的時間、為了許多小細節而反複訂製修整、所以對於負責的田中君來說、真的是非常地辛苦。謝謝、我會很珍惜它。

 

2.Harakiri

我喜歡這個的骷髏造形跟石頭質感產生出來的古典的氣氛。

 

3.Pierce

以被吸血鬼咬了的感覺為設計概念、耳朵上戴了2個。

 

4.Hesopi

因為一直找不到想要的肚臍環而請人家製作了。喜歡在身上配戴骷髏。

 

5.Angel heart

因為喜歡它是在電影「Angel heart」中的惡魔所配戴的這點、我戴了很多年、但是現在好像被隨意以我的名字來販賣的感覺所以覺得有點討厭了、於是就另外訂做了「THE APPLE」。

 

6.Ear monitor

Ear monitor。在LIVE或是電視演出時使用。因為是依我的耳朵型狀製作的、所以不會掉。好像顏色之類的可以換各種不同的、不過我還是覺得透明的有機器人的感覺很喜歡。以前很討厭密合的感覺、但是因為聲音可以聽得很清楚、所以最近不會討厭了。在上面我裝了跟肚臍環一起做的骷髏樣式。

 

7.Lilith

蛇。Lilith。被認為是騙了伊娃的蛇的名字。神阿、如果要說是萬物的造物主的話、我想要一直被蛇纏住。因為多虧了他人類才會背負了罪。這個是花了1天從蠟模開始到雕刻完成的。這個稱為梨地的質感讓作品感覺很真實。

 

==2012/07/29更新==

8.iPhone

多虧了這個、減少了帶PC的次數。是跨世代的行動電話。這個Case是跟手越一樣的。 

 

9.Accessory case

項鍊幾乎都是「ganda」。我印象中的搖滾風的飾品。

 

10.Glasses

天野眼鏡。雖然是色弱、但是視力很好。因為馬上就會弄丟、有就好。 

 

11.Sunglasses

為了隱藏快速眨眼這個習慣、這個是最好的。這個是「PRADA」的太陽眼鏡。因為希望能早點拿到、所以就進口了。

 

12.Gum

戒了煙之後、嚼得更多所以變成習慣了。飯後之類、或是要出門去哪裡的時候、就會放2粒這個「BLACK BLACK」到嘴裡。

  

13.Candy

雖然不是很喜歡吃糖、但是因為是主唱、沒辦法一定得吃。當喉嚨有點卡卡的時候就會吃。吃了之後跟不吃的時候差很多、所以會吃。因為不想吃了不喜歡的糖果而發胖、所以總是吃減糖的。

 

14.Chocolate

最喜歡巧克力了。但是、因為不想發胖、所以要吃減糖的。因為日本的很少有減糖的、這個是從先進國家進口的巧克力。

 

15.Humidifier

在飯店裡的話一定開、在家裡的話則是會在6、7、8、9月之外的時候一直開著。與其說是為了保養喉嚨、不如說是因為討厭乾燥的關係。


16.Mac

幾乎大部分的作業都在這個進行。以前光是為了要調查花語、就一定要跑去書店。之前雖然有買過「VAIO」的來使用過、但是這台「MacBook Air」又輕又薄又很帥、讓人覺得總算是製作出時代所渴求的產品了。在寫這本書的時候、因為之前電腦的狀況有點不好、就快點去買來替換了。

 

17.iPad

雖然幾乎沒在用、但是有將像是服裝、歌詞、樂譜之類的放在裡面、在休息室裡是很重要的物品。

 

NECESSITY【必需品】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