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本翻譯文為個人翻譯,非貼文、若需要轉載請告知一聲、請勿無斷轉載,謝謝。

 

FAMILY【家族】

關於家族的事、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說的喲(笑)。將來一定也是一樣。所以、我想在這邊說出"不打算說"的理由。

我也會讀其他人的訪問文章、在訪問關於家族的事情的場面中、可以想像那個人的背景、因為知道、會覺得是別人的事所以可以覺得很有趣的讀、並不是很討厭哦。可以看到那個人的不同的面貌、會覺得很可愛、也會覺得更親近那個人、如果有像這樣好的印象的話、也同時會有將人從夢想拉回現實中的狀況發生。像是"我本來覺得他是王子殿下"呢。嘛、可以看到那個人的好的一面跟壞的一面的多面性、也會加深那個人的深度也不一定。但是、相對的也會覺得"將那個人的事情都赤裸裸的說了出來、不先確認一下就把那些事情說出來、這樣好嗎?"、覺得那是別人的事所以會這樣想呢。因為從說這件事那個人的角度來看的話、任意的就把私事公開在大眾面前呢。雖然那個內容也是有依據的、但是我的話是不想被這樣說。也有這樣的意思在裡面、我的家族也有家族自己的將來、因為也各自有自己的方針吧、所以我認為沒責任的說出來這樣的事是不好的。所以、我決定今後也不要說。

像是雙親之類的事之類的、雖然之前的訪談中也有說了一些深入的事、仔細想想的話、我覺得是做了不好的事情。就算我並不是抱著要說成壞的打算而說出來的、但是世間卻並不一定會全都將這些事說成是好的、說不定當事人也不見得會希望被談論。雖然如果是跟我從事同樣工作的人的話、有不在少數的人很難說不會跳出來提出異議、但是對於一般的人來說、就算那並不是本人的見解、也完全沒有提出異議的手段呢。

還有、我想還是會有人會覺得"不想聽家族的事情"。我認為、明明也存在著那樣想法的人、卻無視那些人的存在而說這些事這樣好嗎。會覺得"那真的是就算得罪那些人、也這麼想要說出來的事嗎?"呢。

因為我也曾經存在著想要窺探憧景的人的私生活的想法、但是也發生知道了之後、感到後悔了的事情、所以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事情、被公開了都是好事。如果要說赤裸裸的把事情都說出來是搖滾的話、那與其要說妻子跟小孩的事情、不如很平常的談論跟誰做愛感覺最棒的話題不就好了?(笑)但是、我認為日本來說、還沒有成熟到那種程度、那樣的時代還沒到來呢。只要一但曾經公開過的事情、就算之後怎麼想要隱瞞也無法隱瞞了。因為這樣的原因、所以我之後還是想要將工作跟家庭之間的界線畫清楚。

FAMILY【家族】結束。

THE HYDE! http://instagr.am/p/nsBZR/

arrow
arrow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