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  

2011年對貓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,

為什麼呢?

因為今年L'Arc~en~Ciel要舉20週年演唱會!!!

說起我最愛的樂團L'Arc~en~Ciel呢...

要從國中的某一天開始講起,

那是一個安靜的下午...

貓正在聽著廣播節目,

就在這個時候!!

電台傳來超好聽的歌聲,

是的!那就是hyde清透的嗓音,

我還記得那首是flower,

算一算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,

我算是個老飯了。

--

隨後我就拼命的去找他們的CD...

你知道的那時候網路還不很流行(不小心透露了年紀)

剛開始買他們的CD時,

因為CD裡面都沒放照片、又非常有設計感...

所以真的是不知道他們的盧山真面目,

就覺得歌好好聽哦...(那時也還不懂日文),

然後默默的當一個歌迷,

日本那時還離我好遙遠哦。

--

當了幾年的粉絲後,

不知死活的想要殺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,

但你也知道、對一個沒有任何收入來源的國中生談何容易!!

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心,

我要好好的存錢,直到有一天能去看到他們的演唱會為止!

前幾年,我實現了這個夢想!

但是因為我錯過了15週年的演唱會,

更何況,日本是個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國家,

我又已經被洗禮了這麼多年了,

於是在他們宣布要先休息三年、2011年也就是20週年的時候再集結開演唱會的時候、

我立了個誓、2011年,一定要去聽他們的演唱會!!

--

但是天不從人願,

今年東北大震災...

本來已經有點死了這條心、

而且又沒有日本朋友可以幫忙加入會員抽票、買票...

可是!你說這幾年的期待到底要向哪裡發洩才好?!

於是乎~

前幾天FB的L'Arc~en~Ciel發了一個網站,

讓外國人可以抽票的(雖然要先付費),

我就心一橫的刷下去了,

接下來就是訂好機票、訂好飯店…

準備等著抽票的結果...

我承認我是個很執著的人,

一件事如果認定了,

那就會堅持到最後為止,

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年、小女孩都快變家庭主婦…

我還是想要去圓我的夢。

--

總之。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的求神保佑~~

人活在世上短短幾十年,

遇到對的人、愛的事物,

就要拼命的去追求。

千萬不要留下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根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